close

 

家好我是某個人 

最近看了

終結的熾天使

萌到我鼻血快流光了

接下來是正文

___________大家好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

[小...小優,不要離開我]

看著眼前的身影,直直走向自己最憎恨的人類那一方

[小優!]

米迦從床上驚醒,身旁的人也被自己的呼叫聲吵醒

[怎麼了?米迦,又夢到甚麼惡夢了麼?]

優一郎揉著剛睡醒的眼睛,看起來特別可愛

[ㄜ.........米迦]

米迦突然抱起身邊的人

眼淚從臉頰落下

[小優別離開我喔,我們要永遠在一起,永遠永遠]

優一郎被突如其來的擁抱和話語給愣住了

立即回神說道

[當然我們會永遠在一起,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家人阿]

優一郎抬起手撫摸著米迦的頭顱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寫完了

沒有H

是因為不想寫╮(╯▽╰)╭ 

ಠ益ಠ

順變偷打廣告

希的部落格

希望能大家能光顧她的部落格

謝謝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