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我是某個人

其實我喜歡的CP田夏阿~~~~~~~~~~~

我只是想寫一下

話說表題差點打成田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夏目,今天可以來我家一下嗎?]

[田沼,怎麼了嗎?]

夏目以往常那溫柔的眼光看著田沼

[感覺最近在家中一直有人在看著我,可是回頭看什麼都沒有,所以想請你...]

田沼以困惑的眼神看著夏目

[我知道了,那個貓咪老師今天我們...]

夏目回頭看了平常都會在的身影

[ㄜ...竟然不在該不會又去喝酒了吧!算了!田沼今天我就先住你家喔!]

[喔好!]

時間快轉....

田沼家

[不好意思打擾了]

[請進]

[田沼你爸呢?]

[他出去忙了]

[是嗎]

[.........]

[.........]

兩人突然無話可說

場面變得有點尷尬

[那個田沼...]

夏目突然打破了尷尬的氣氛

[怎麼了?夏目]

田沼回頭看了夏目

看到很甜美的笑容

[是叫田沼君嗎?]

[你是誰?快從夏目身體滾出來!]

[不要,我一直注視著你想觸碰到你,所以才附身在這人類身上]

附身在夏目身上的妖怪壓制了田沼的雙手

臉越靠越近

[啾..我愛著你喔!田沼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次不要寫反攻了

絕不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